返回列表 发帖

[技术文章] SIM卡被拒 SIM卡已锁 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如果手机设置了PIN码,在开机时就会提示输入PIN码,如果输入三次错误的PIN码,SIM卡就会被锁,需要输入PUK码来解锁。

PUK码称个人解锁码,用于解除PIN码,在SIM卡出厂时已设置,用户无法更改。买手机卡时,SIM卡原本附着的大卡片上,一般会印有PUK码,是用涂层覆盖的,刮开即可看到。当手机SIM卡被锁,并提示输入PUK码时,千万不要乱输入密码,因为PUK码只有10次输入机会,10次都输错的话,SIM卡将会被永久锁死,也就是报废,报废后只能到营业厅补办SIM卡。如果那张大卡已经找不到了,PUK码可以在(网上)营业厅得到。


有不明白的可以询问客服:移动10086、联通10010、电信10000

============================================================


我们在使用手机时,会接触到5种密码 :SIM卡的PIN、PIN2、PUK、PUK2和手机密码。前四种初始密码都是SIM卡供应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或中国电信提供的,手机密码是手机生产商提供的。它们之间的关系如下:
/
PIN码(即PIN1码)就是SIM卡的个人识别密码,一般在修改前原始密码是1234,如果不是就不要再试了,打客服热线咨询。如果设置了PIN码,则每次开机后就要输入PIN码。如果输入三次错误,需要用PUK码解锁,PUK码由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或中国电信提供,如果输入十次错误的PUK码就会导致SIM卡烧毁,SIM卡就不能再断续使用,需要更换SIM卡。
/
PIN2码是设定手机计费时使用的,如果输入三次错误需要用PUK2码解锁。目前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都不提供此项支持,即使PIN2密码锁死也不会影响手机正常使用。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谢谢

TOP

谢谢楼主,楼主太好人了

TOP

这个也能解锁?

TOP

好好看看,非常好的帖子

TOP

我的妈呀,爱死你了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