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足球] 2007亚冠小组赛抽签揭晓 鲁能申花同进死亡之组

2007亚冠小组赛抽签揭晓鲁能申花同进死亡之组

鲁能申花同进亚冠死亡之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下午16点,200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分组抽签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进行,目前七个小组的抽签结果已经全部公布,代表中国参赛的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分别被抽在了g组和e组。山东鲁能将迎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越南隆安队、韩国城南一和天马;上海申花三个对手分别是j联赛浦和红宝石队、澳大利亚悉尼fc队、印尼佩西克队,根据亚冠联赛的竞赛规程,七个小组的小组头名出线,与卫冕冠军共同进行八强赛。

  07亚冠详细分组形势:

  a组:阿尔阿拉比(科威特)、阿尔华达(阿联酋)、阿尔莱阳(叙利亚)、阿尔绍拉(伊拉克)

  b组:棉农(乌兹别克)、科威特竞技(科威特)、阿尔希拉尔(沙特)、埃斯特格拉尔(伊朗)

  c组:阿尔卡拉默(叙利亚)、内夫特奇(乌兹别克)、阿尔纳加夫(伊拉克)、阿尔萨德(卡塔尔)

  d组:阿尔艾因(阿联酋)、阿尔伊蒂哈德(沙特)、福拉德(伊朗)、阿尔萨巴普(沙特)

  e组:浦和红钻(日本)、悉尼fc(澳洲)、佩西克(印尼)、上海申花(中国)

  f组:川崎前锋(日本)、曼谷大学(泰国)、全南天龙(韩国)、阿雷马(印尼)

  g组:阿德莱德(澳洲)、越南隆安(越南)、城南一和(韩国)、山东鲁能(中国)

小组 球队一 球队二 球队三 球队四
a组 阿尔阿拉比 阿尔华达 阿尔莱阳 阿尔绍拉
b组 棉农 科威特竞技 阿尔希拉尔 埃斯特格拉尔
c组 阿尔卡拉默 内夫特奇 阿尔纳加夫 阿尔萨德
d组 阿尔艾因 阿尔伊蒂哈德 福拉德 阿尔萨巴普
e组 浦和红钻 悉尼fc 佩西克 上海申花
f组 川崎前锋 曼谷大学 全南天龙 阿雷马
g组 阿德莱德 越南隆安 城南一和 山东鲁能

  鲁能申花同进死亡之组

  而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都不算太幸运,在接近七成被抽进死亡之组的概率下,再次重复了2006年大连实德在亚冠赛中的命运。山东鲁能所在的g组中,除隆安实力较弱,阿德莱德和城南一和都是劲旅相遇,山东鲁能只有战而胜之才能出线。

  而上海申花所在的e组中,也只有印尼的坡西克可称鱼腩,其他两支队伍浦和红宝石和悉尼联队的实力都不弱,而相比较之下,似乎上海申花要遭遇的挑战更大一些,毕竟做为日本联赛的双冠王,浦和红宝石的实力更令人不可小视。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好象这里是山东人的天下

TOP

感觉没有什希望出现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