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足球] 山东主场3-1辽宁

 第17分钟,辽宁队的努力率先收到回报,王新欣带球到了禁区前,他分球给前锋郭辉,苑维玮倒地把球铲到,但是球正好落到山东队的防守空白处,王新欣上前迎球便射命中球门,0-1!进球后辽宁队球员显得非常兴奋,可是刚刚过了不到两分钟,鲁能马上比分扳平。第18分钟,郑智在左路得球,面对丁捷和张考的防守郑智漂亮的穿档过人,冷静的回敲,点球点附近的李金羽轻松扫射破网,1-1!

  有传闻说鲁能下赛季想放弃外援巴辛,因为他明年不能出战亚洲赛场,本场比赛这名外援表现特别抢眼,作为中后卫经常助攻到前场。第27分钟,日科夫主罚角球,球落在点球点附近,巴辛高高跃起头球打入死角,2-1!辽宁队被反超后也不甘于落后,为了避免六连败他们只能选择进攻,第42分钟,右路张考的直塞球非常漂亮,李雷雷的及时出击化解了陈兴的单刀。上半时鲁能2-1领先辽宁。

  下半时比赛节奏明显加快,辽宁队为了避免连败,而山东队则是为了给全省球迷一个交待。实力高出一筹的鲁能队在开始阶段压着对手打,可是辽宁队年轻门将张鹭发挥及其出色,多次化解对方有威胁的射门。第48分钟,右路王亮的传球很有威胁,张鹭出击在韩鹏的头上把球打掉。过了三分钟,山东队角球发到门前,张鹭抢在李金羽之前把球打掉,郑智禁区外再传,韩鹏头球攻门顶高了。

  顶住了对手的攻势,辽宁队有了喘息的机会,并且也制造了多次有威胁的射门。第55分钟,辽宁队快速反击到前场,左路陈兴漂亮的传球给右边的郭辉,后者得球机会形成面对门将的机会,但是调整中被苑维玮碰了一下,接着巴辛把球得到化解险情。一分钟后,右路张考漂亮的过人在右路形成突似乎不是结束连败的好时机,但他们也不甘于束手就擒。

  中后卫舒畅停赛,右边卫矫哲受伤,鲁能用苑维玮和王亮顶替。辽宁队也对阵容做出调整,张考、姜海和丁捷得到首发机会。辽宁队实力上处于劣势且在主场时的惨败,但他们并没有保守,进攻敢于压上频频给对方后卫压力。鲁能毕竟实力占优,基本控制着场上的节奏。也许是国脚们的疲劳,鲁能的攻击线在上半时并没有显示出多么的犀利,双方开场后一直陷入僵持。
破,横传球到中路空档郭辉扫射打高了!

  辽宁队面对机会不能把握,但鲁能可不会放过对手。第60分钟,鲁能快速反击,郑智得球再次上演单骑闯关,在姜海的贴身防守下带球狂奔大概20米,面对对方张鹭轻松把球拨进球门,3-1!一分钟后,辽宁队本有扳平机会,但郭辉再次错过,他在距离球门大概5米的地方面对李雷雷居然没有将球打进!第65分钟,王超在左路传中被张鹭飞身扑出,王晓龙在禁区线上得球没有形成起脚机会,他敲给中路的高尧,后者跟上打门被张鹭得到。

  3-1领先的形势下,鲁能开始锻炼年轻球员,辽宁队加强攻势放手一搏。第71分钟,巴辛在中场传球失误,辽宁队趁机快速反击,郭辉在左边禁区角上横传中路,陈兴得球面对李雷雷已经晃过对方,可是射门时力量太小被回防的巴辛挡了一下后得到!在最后的几分钟,鲁能也错失了几次机会。 先是李金羽面对门将倒地扫射球擦着门柱出底线,后来刘金东打空门被曲晓辉从球门线上解围。最终鲁能主场3-1拿下辽宁队。
喝啤酒不喝朝日;用化妆品不用姿生堂;用油漆不用立邦;开车不开日产;......抵制日货从我开始. 你每购买100 元日货,就会: 1.为日本厂家增加40元毛利收入;2.为日本企业增加20元扩张资本;3.送日本政府5元的税收收入;4.给日本自慰队增加10颗子弹;5.多印8页反华教科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