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款简单实用的免费目录列表程序

第一、Apaxy(补充)

老左开始使用的是Directory Lister(第二款)目录程序,后来看到Apaxy后目前就使用的这款,这款适合用于apache环境中,有提供伪静态文件。


第二、Directory Lister


第三、单页sindex文件

单页sindex.php文件,我们直接将压缩包中的sindex.php文件和.htaccess文件丢到我们的网站目录下,如果是根目录就不要修改任何文件,如果是二级目录,则需要修改.htaccess中的文件路径。

第四、单页文件目录

解压后只有一个index.php文件,丢进去就可以看到上面的界面,很简单。

第五、pdirl


将'index.php'、'.htaccess' 、 '.pdirl'三个文件丢到我们的目录下,然后可以看到上面的界面。

第六、Directory Contents


第七、h5ai

https://larsjung.de/h5ai/

安装及设置参考:

https://www.htcp.net/3643.html

http://www.laozuo.org/6364.html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