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XAMPP禁止目录浏览的方法

XAMPP是目前比较流行Web服务器套件,集成了Apache、MySQL、PHP、PERL、FTP等各种软件包。
但是细心的人可以发现,XAMPP安装完成后,默认是可以目录浏览的,这有些不安全。
如果需要禁止目录浏览,可以这样修改下(以XAMPP最新版本1.8.1为例):
1、如果是Windows版本XAMPP,找到XAMPP安装目录——Apache——conf,找到httpd.conf这个文件。
然后用UEStudio或EditPlus等编辑软件打开,搜索下面这行:
Options Indexes FollowSymLinks Includes ExecCGI
删除Indexes,即修改成:
Options FollowSymLinks Includes ExecCGI
然后重启XAMPP(重启Apache即可)
2、如果是Linux等其他版本XAMPP,方法是类似的,只不过Linux版XAMPP的httpd.conf这个文件一般在/opt/lampp/etc/目录下:
将:
Options Indexes FollowSymLinks ExecCGI Includes
修改为:
Options FollowSymLinks ExecCGI Includes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