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转】哲美新生高调晒图:学校环境太好,真心选对了

  晒的这些图片是一所叫哲美的培训学校的图,我没上过大学,也没什么职业技能,一直想从事美容方面的事情,因为感觉这一行赚的还挺多的,起码能养活自己,所以我给自己做了一年的规划,定了个小目标,成为一名专业美容技师!!这第一步就是先让自己脱离菜鸟水平,找个培训班好好的学下美容,选来选去看中了上海的哲美,而且哲美是克丽缇娜的指定培训学校,完全被这家学校的环境吸引到了,现在已经报了哲美的就业班,发几个网上找到的图晒下我心中的殿堂!

  哲美的各种设施都超赞的,而且住宿条件以及学校环境都超好!上图

  

   当初为了选学校在网上找了好久,最后选择哲美是闺蜜给强烈推荐的,她已经干美容技师一年了,当初也是去哲美培训的。听过闺蜜的推荐,我自己也在网上查了一下哲美,看到哲美的学校环境的时候我就惊呆了,完全被吸引住,环境太好了,哲美的教学大楼是欧式的建筑风格,这完全已经在我的意料之外了。仔细了解后发现不止如此,哲美住宿完全按快捷酒店标间配置,而且有24小时的宿管服务,还有来自台湾的大厨管理饮食,面面俱到。其实,没上大学一直是我心中的遗憾,辍学后就没有再踏进过任何校门,现在好了,报了哲美的就业培训班,学到东西的同时也算是间接圆了我的大学梦,而且学校环境不比大学差。

      当然,环境是次要,最主要的是学到东西,选择哲美最重要的原因是哲美的课程正是我需要的,而且讲课的老师都是些博士教授或者是一些很有经验拿过很多奖的美容界名人,这样的学习机会对我来说是很难得的。现在特别期待早点动身到哲美开始学习,希望从哲美学成后能够快点达成给自己定的目标。总之,事在人为,竭尽全力!

  

  
吃自助的最高境界:扶着墙进,扶着墙出。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