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它体育频道] 珠宝饰品电商宝匣子网BO无忧运营

随着电商市场日益火爆,为了抢占市场,开辟新的财富之路,众多品牌纷纷入驻电商平台,但由于电商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消费者选择的多样性,商家的价格竞争,传统企业转型电商不专业等现象,随之而来的是日益高涨的推广费、转化率低、平台规则复杂严苛、竞价排名等问题,形成了目前各大主流电商平台只有5-10%的中大型企业可以良好发展,而剩余90%以上中小企业连生存都举步维艰,谈何发展!针对目前传统电商平台遇到的种种问题以及运营模式的弊端,为了让更多中小企业商家有公平有序的平台更好的良性竞争,让行业更健康的发展,全球唯一一个珠宝饰品电商平台-宝匣子提出理念就是:没有销量的流量都是耍流氓,都是榨取商家最后一滴血的恶魔!宝匣子-只为有交易的客户付费BO无忧运营模式就样诞生了!

     宝匣子深知商家没有合理的利润商家没有好的生存环境就不能够制造出质量好的产品不会安心的去研发去创新,当市场沦为只是价格竞争,而不是质量竞争、创新竞争、终真正受伤害的还是消费者,是整个行业、整个市场,这一个非常可怕的恶性循环,这一切的根源皆来自于以追求利润极致化为导向的结果。


     宝匣子作为饰品行业的一员充分明白成行成市的道理,宝匣子的企业宗旨是让竞争不再以极致的利润追求为结果导向,而是以优良的产品质量,良好客户体验及服务为主旨。最终创造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饰品行业新生态商业文明,对上述不良现象,宝匣子创造出行业独无二的BO模式,首创由平台方为入驻商家做广告宣传、做市场、做推广、提供数据分析、优化上架商品、并提供中长期合约,换而言之如没有销量入驻商家无须付费,也就没有成本风险、运营风险,商家只为有交易的客户付费的模式,这种商家-平台倒置模式颠覆了传统电商行业品牌入驻运营模式,极大的降低了入驻商家的经营风险及成本压力,饰品企业带来真正的有效转化率及公平有序的电商平台


  据记者获悉:宝匣子网目前定位于时尚饰品O2O+设计师D2C,提供经典、流行、个性、原创的时尚饰品,线上线下互动,为保证商品质量及商家利益,限量招募入驻品牌的数量,现在网站正处于最后的内测阶段,6月将正式上线运营,届时,饰品行业及想进军电商的饰品企业会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和更加健康的电商生态平台。


 c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