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餐起义”成为老百姓心目中的放心品牌

清晨还在睡意朦胧中的你,当有热腾腾的早餐放在面前的时候,似乎就已经开启了完美一天的激情生活模式”这是一本小说中的一段话,这种早餐的意境却给人满满的幸福感。而在日常生活中,早餐同样是重要的一部分,绿色营养的早餐 会给大众带来健康美味的享受,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一种必然。但是忙碌的都市人很少有人会在清晨将时间花费在厨房中做早餐,因此一些早餐的品牌产品运营而生,其中“早餐起义”的品牌则被更多的大众所认可,并在餐饮市场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系统规模化管理造就健康品质
记者了解到,“早餐起义”是来自杭州乐途食品有限公司的产品,公司拥有技术部、生产部、品控部、采购部、销售部等部门,其严格的生产程序以及强大的管理系统,确保“早餐起义”的每个早餐产品都拥有严格的质量把控标准,并保证每一类“早餐起义”的产品能够卫生、营养、健康,为老百姓的安心早餐带来了新的希望。
  纯天然的营养健康颇为强大
据悉,早餐起义品牌的黑米粥、红枣银耳羹、绿豆沙等早餐产品,均按照国家卫生标准进行生产,它不含防腐剂、不添加任何化学色素,由资深营养学家按照最科学的比例搭配,制作出营养与美味兼具的早餐产品,其中,早餐起义品牌中的绿豆沙,更是因为独到的工艺,以及清甜馥郁的口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早餐起义”将这种一流的品质作为发展的根本,也使得其品牌的影响力更大,并成为市场中首屈一指的早餐品牌。
   清甜绿豆沙被大众热捧
早餐起义品牌的绿豆沙,精挑细选上等的无公害进口绿豆,拒绝转基因产品,选用自然成长的天然绿豆,并经过特殊的工艺,加入适量的白糖进行调味,并经过适当的熬制,将绿豆煲制到起“沙”,并去壳而成,除了是十分上等的早餐佳品,也是夏日解暑的清凉食品。它不含任何防腐剂,但其保质期可达到180天,开创了绿豆沙长保质期的先河,其国外一流的杀局工艺以及耐高温蒸煮材质,保证了绿豆沙的安全卫生以及温软可口。尤其是在炎炎夏日中,来一杯“早餐起义”的绿豆沙,还有清热解毒的食疗功效,另外是有些人在食用热性或者煎炸食物之后,清晨来一杯早餐起义的绿豆沙,还可解除,降低胆固醇,并达到一定的养生效果。

  重视品牌 为老百姓打造放心早餐
一直以来,大部分的中国人都十分重视早餐的营养搭配,而有权威营养学家也多次指出,早餐是人一天中最重要的部分,不吃早餐会带来疾病的麻烦,已经会加速人体的衰老,而营养的早餐则可以令人精神饱满。而打造一个早餐品牌是极其必要的,因为都市生活的节奏过快,营养、便捷、卫生而拥有美味的早餐品牌,会令大众更为安心,而“早餐起义”早餐品牌,则将打造放心早餐的品牌,成为老百姓心目中的早餐第一品牌。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