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TOP

8错8错,
欢迎

TOP

好pp哦

TOP

欢迎

TOP

给介绍一个

TOP

如果有一天你、我无论如何也找不到对方的足迹了,请你一定记住,那一定是我们背对背的站着,只要一个转身,仅仅是一个转身,我们便又能拥有彼此了,一定要记住,一定,要不然,我会迷路,我会哭的……不错

TOP

喜欢美女

TOP

[fly][/fly]

TOP

下面列出了目前可用的动作符列表:
使用方法:在发表或回复文章时输入“/惊讶”,发表后将看到“(你在社区的用户名)惊讶得两眼瞪得贼大!”的效果。

/招呼  ××× 逢人就打招呼:“大家好,今天是我大喜的日子!请吃糖! 请吃糖!”
/欢迎  ××× 高兴的叫道:“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灌水  ××× 嚷道:“新来的,别乱欺负哦,灌水先!”
/无聊  ××× 拿出一张钞票:“好无聊啊,谁要陪我灌水?”
/负责  ××× 哭着说:“都这样了,555,你可要对我负责呀!呜~~”
/生气  ××× 撅了撅嘴说:“气死我了呀!呀!呀!”
/高兴  ××× 高兴地跳了起来。
/鼓掌  ××× 鼓掌喝采:“好YE!好YE!”
/等待  ××× 悲伤地唱到:“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反对  ××× 说:“不行!我坚决反对!”
/浪漫  ××× 罗密欧与朱丽叶式的吹起曲子来“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让你猜猜我是谁?”
/不要  ××× 摆了摆手,说:“不要呀!”
/找死  ××× 说:“跟我斗,你还嫩着哩;刚练成的无筋腿,拿你试试先!”
/去死  ××× 道:“嘿嘿,你去死吧!”
× 道:“嘿嘿,你去死吧!”
/狂笑  ××× 仰天狂笑:“普天之下,竟然没有我的对手...”
/傻笑  ××× 西西、禾禾~~$username 突然笑了起来...
/痛哭  ××× 鼻子一酸,开始叭嗒叭嗒掉眼泪了……
/道别  ××× 向在场的所有人道:“小生先行告退,后会有期。”
/跳舞  ××× 乐地手舞足蹈!
/失望  ××× 低下头,神情失望极了。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