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阳澄东畔大闸蟹性价比高,成为首选品牌

  中国大闸蟹交易网:“既然要送大闸蟹,那就要送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了,尤其是阳澄东畔的大闸蟹,质量没得说,而且包装精美,分量也很足,性价比极高。中秋回家看望二老,带上带上一份阳澄东畔的大闸蟹,不仅仅是一份美味的营养品,更是对父母的一份沉甸甸的爱。”采访中一位阳姓女士对记者如是说道。

  此外,店经理还告诉记者,大闸蟹上市中每天门店门庭如市,消费者络绎不绝,是因为“阳澄东畔出产的每一只大闸蟹都是最优质、最生态、最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的代言人,‘青背白肚、金爪黄毛、膏腴丰满、营养丰富’”。这无疑是道出了“阳澄东畔”享誉海内外,热销全中国的原因了。性价比如此极高的阳澄东畔大闸蟹,何不令消费者接憧而来,何不成为购买大闸蟹的首选品牌。

  VIP礼卡火爆预定,提前准备好中秋“蟹”礼

  如今,大量的“澡堂蟹”充斥着销售旺季的大闸蟹市场,让消费者防不胜防。阳澄东畔店员通过记者向消费建议,“购买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的礼券或礼卡,不失为防假的最好方式,而且送礼卡或礼劵方便、大方,更有档次。”

  据了解,阳澄东畔推出的正宗阳澄湖大闸蟹VIP礼卡,购买方便,无论是电话订购,还是网上订购,只要一下订单,立即第一时间安排发货,顺丰快递保证今发明到。此外,还可以直接到直营店现场购买。而且等阳澄湖开湖后,大闸蟹上市后,消费者可凭借礼卡通过电话或互联网无忧地提蟹,方便又快捷。

  其实,在每年的中秋节,消费者都可以和家人沐浴着皎洁的月光,一起品尝美味的阳澄湖大闸蟹,聊聊工作,谈谈家常,其乐融融,幸福的感觉在心底流淌。但今年天公不作美,阳澄湖开湖比较晚,想在中秋大餐上吃到成熟的阳澄湖大闸蟹是不可能的,但可以先买礼卡馈赠亲朋好友。

  据记者了解,为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阳澄东畔惠动全城,特地从即日起到9月7日推出大闸蟹团购活动,全场特惠推出多款大闸蟹礼盒,可满足众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此外,阳澄东畔从即日起到9月23日推出中秋预售大闸蟹礼卡,买五送一,买十送四,仅限四款!如果您还在为中秋回家不知道送父母礼品而发愁,不妨选择阳澄东畔VIP礼卡或参加中秋团购活动,将正宗阳澄湖大闸蟹带回家吧!

  更多大闸蟹相关资讯欢迎的登陆中国大闸蟹交易网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