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黑夜因你而美丽



黑夜是人类身心防御力最薄弱的时候。在过去还不能够人工取火时,黑夜是那时候的聚居在一起的原始人类防御力最薄弱的时候,也是人的感官错位的时候,因为在黑夜里视觉会丧失或者是部分丧失,而人类的听觉本来只能占感知事物的百分之15,所以不能够及是的发现危险,因此就一直都处于担心和惊恐之中;在现代当黑夜来临时,当你一个人站在漆黑的夜里,见不到一点光亮,你会否如同白昼时一样镇静?在无光的夜晚中,不知道时间的流逝快慢,倘若意志不够坚定,心不够坚强,相信不少人的精神过不久便会被摧毁吧。

黑夜会让人感到孤独寂寞,黑夜会让悲伤的人更加惊恐和绝望。人们渴望光的存在正因为黑夜会给人带来恐惧和惊慌,因此有光明的地方,就有人类的文明。数万年前,人类就已经懂得使用自然之火来御寒、烧烤和照明。在过去三千多年前,人类开始使用简单灯具承载火烛,书写文明史。从粗糙的石灯到青铜灯,陶瓷灯到后来有了蜡烛和油灯最后到现在的智能照明灯具,灯具的历史变迁打上了深刻的时代烙印,同时也是社会经济和文化的缩影。电灯发光后有能够把人类从黑夜的限制中彻底解放出来的能力,而在电灯出现以前人们普遍使用的照明工具是煤油灯或煤气灯。这虽已冲破黑夜,但仍未能把人类从黑夜的限制中彻底解放出来,而且很容易引起火灾,酿成大祸,而科学家们为了能够发明一种既安全又方便的电灯想尽办法,最终发电机的诞生,才使人类能用各色各样的电灯使世界大放光明,把黑夜变为白昼,扩大了人类活动的范围,赢得更多时间为社会创造财富。
此次在上海时尚生活消费展上提供各种各样家用照明灯具,而且它们并不仅仅能够驱散黑暗,还能让您的家装饰得更美,营造更加舒适的光环境。而且该展汇集了 “高端别墅装修”、“高端生活用品”、“艺术博览”、“孕婴童教育”、“名特新优”、“汽车”、“PDC创意生活体验”等多个版块,涵盖大众生活消费的各个领域。
更多信息可关注:lohassh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