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夏日爱车要保养 润鑫除醛有高招

刚买车不久的王先生告诉我们:车已经提回来一周了,由于是贴膜期间,窗户不能打开,所以新车的甲醛味道去除不了,听说车里放菠萝皮可以除味,可是最近好像吃菠萝的季节都过去了,去了几个市场,以前门口都有卖菠萝的,现在都不见了,不知道是没有菠萝了,还是被城管给抓走了,竹炭包本来准备买的,可是身边好多朋友都是使用过这个的,说句实话,效果确实不好,所以现在想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去除甲醛的好办法 ,一般得多久就可以把甲醛给吸附完或者是吸附到对人的影响最小的程度?

为此笔者在加油站进行了随机采访,好多车主反映武汉的夏天车内非得开空调不可,可是打开空调后又会出现呼吸道不适的情况,这让他们很发愁,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解决才好。

一位武汉润鑫环保的检测人员告诉我们:夏天由于温度比较高,车内装饰中的有毒物质全面释放,浓度快速上升,部分车主会明显感到不适。有些汽车里虽然闻不到味道但是不等于没有污染,一般甲醛超标4倍以上才能闻到刺激性的气味。好多来检测的车辆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甲醛超标。

高温酷暑正是车内空气“中毒”的高发期。提醒大家为了家人身体健康,可以给车辆做一次检测治理治理,从源头上解决车内甲醛问题。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