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GoDaddy域名转出过程图解(2014)

国内站长选择GoDaddy等国外域名商注册域名的原因之一是,对域名有完全的自主权,比如可以自由修改注册信息,以及转入、转出等。本文具体介绍GoDaddy域名转出的步骤:

1、域名解锁

登录GoDaddy账户,点击DOMAINS最右的Launch


找到并选中要转出的域名, 点击上面的Lock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Off,再点Save就可解锁。

2、获取转移码(EPP Code/Transfer Authorization Key)

图1中点击要转出的域名,打开下图所示的设置页面,点击最下的Email my code,再点击Send(发送邮件)。

之后会收到一封标题是“****>>Infomation You Requested”的邮件,其中Authorization Info后面的就是转移码。

3、到新注册商提交转入

到新注册商提交转入,填写转移码,付款后等待转入。

在收到GoDaddy的确认信后,回到GoDaddy账户中,点击DOMAINS,再选择Transfers,点击Pending Transfers Out可以看到要转出的域名,点击Accept/Decline,再点击Accept(接受),点击OK。——这一步是为了加快转出,不操作也能转出,但过程可能比较长。

然后会收到几封邮件,其中一封新注册商的确认信,标题可能是“Domain Transfer Request for ***.COM”之类,找到确认链接,点击确认。其他邮件不需要做什么。

可以点击新注册商的Transfer一栏,查看转入状态。顺利的话,几个小时内就可以完成。转入后,Domain一栏中会列出。

几点提示:

  • 如果域名采用GoDaddy的NS解析,并且已做站,而且不希望转移过程影响网站访问,可在转移前先改用新域名商或第三方的NS。
  • 如果用了隐私保护,要先到DomainsByProxy去关闭,把邮箱改成你自己的。
  • 新注册、续费、转入的域名,60天后才可转出;如果修改了注册信息中的First name, Last name或者Organization name,也是60天后才可以转出。这种情况下如果要转出,可以写信给(review60@godaddy.com)试一试,看能不能提前解锁。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不错不错!!











bjcars.net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