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足球] 不莱梅中卫赛季持续不顺

这对于伯尼施来说应该是一个并不想记得的赛季。上半程,这位不莱梅的后卫因为各种各样的伤病一直高挂免战牌;今年年初,踝关节韧带撕裂又让他远离赛场。现在,25岁的后卫终于做好准备,可以出现在首发阵容了,然而,一张红牌又阻止了他。

伯尼施真是流年不利啊。2-2战平门兴www。jc258。cn的比赛才是这名后卫本赛季第三次首发出场,但却在27分钟时就已宣告结束。伯尼施在禁区内放倒了门兴的赫尔曼,犯规,红牌,赛后他被处以禁赛两场的处罚。

赛后德国足协体育纪律委员会认定这次犯规是一次“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伯尼施将错过本周五对斯图加特以及4月21日对拜仁的比赛。

“我们接受处罚。但是那次犯规并不是恶意犯规,而是为了避免丢球,这样的犯规不该加重处罚。”不莱梅经理阿洛夫斯说道。

谢谢您的辛苦发帖

TOP

我也想听大家的建议!谢

TOP

经验之谈,谢谢楼主了,请继续努力

TOP

支持你加分

TOP

淘宝网首页女装[/url]

TOP

2012骞?鏈?鏃ワ紝鎴戜滑澶у?涓

TOP

我在努力中

TOP

不错,顶的人不多啊,快点继续

TOP

要顶的啊,楼主辛苦了,谢谢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