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定时程序控制首选多维精控

定时程序控制首选多维精控

精控-定时程序控制器,专用于设备自动化控制中作为定时及程序控制,基于定时控制为基础通过设置实现不同功能的程序控制功能。最大特点为:无需编程,简单易用,以表格设置方式代替传统编程,大大降低了应用过程中的难度,非常适合不熟悉编程的人员使用。
TPC8-8TD是基本型定时程序控制器,可以设置60行功能数据,每行设置的功能数据即为多行的工作程序,可以设置每行的工作程序独立工作,或者执行完毕本行程序后启动或中止其他行程序的工作。
每行工作程序都有一个延时定时器和一个工作定时器,可以对其分别设置为不同的延时定时时间和工作定时时间。两个定时器轮换工作,延时定时器作为本行程序启动后的延时,延时结束后转为工作定时器工作。两个定时器可以设置为循环工作,循环次数可为1——65535次,或者设为无限循环,从而实现断续地输出不同间隔的定时控制。定时时间的设置比较灵活,可以在50毫秒——24小时范围内任意设置,每当间隔50毫秒。
基本型的定时程序控制器具有8路输入通道,输入通道作为启动和停止单行程序或多行程序的输入控制端,可以直接连接开关、接点、开关量传感器及逻辑电平变化等开关量信号作为输入控制。每行程序可以根据需要任意选择设置不同的或者相同的输入端作为控制端,每个输入端允许在多行程序中独立使用或者重复利用。
基本型的定时程序控制器具有8路输出通道,每个输出通道是一个输出端,可以直接驱动控制电磁阀、继电器等负载。每行程序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设置任意输出端作为本行程序控制的输出端,每个输出端允许在程序行中独立使用,或者在多行程序中重复利用。
定时程序控制器采取光电及电磁多重隔离技术,可靠性高,抗干扰能力强,是用于设备定时程序控制的理想控制装置。
主要技术参数:
1、输入输出通道数量:8路输入/8路输出
2、定时范围:每个定时器0-24小时,50毫秒/档
3、光电隔离:输入和输出光电隔离
4、供电电压:直流24V/2A
5、输出电流:小于500mA
6、输入控制:开关或开关量传感器

外部接线示意图:
6.jpg
北京多维精控计算机技术开发中心

沙发,板凳都没偶的份了。

TOP

好好看看,非常好的帖子

TOP

这个还不错,好帖子,大家谈谈

TOP

请问大家有什么看法?我绝对喜欢这个帖子

TOP

非常感谢啊!

TOP

经验之谈,谢谢楼主了,请继续努力

TOP

真是好人啊~~

TOP

顶下再看哈

TOP

很好,谢谢你啊,辛苦了~~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