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养眼美女] 90后起立,用行动为我们正名!

叛逆,火星文,nc,非主流,生活在幻想之中…这些就是社会对偶们90后的评价吗?偶抗议!!身为90后一员,偶要为90后正名! 贴张偶自己的pp  我看还是很主流的!!    哪里都有害群之马,90后也是一样,要我说,大家眼中的90后一大部分是舆论跟风,还有一部分是现在的家长有些“非主流”,有些忘乎所以,只有一小部分是真正的祸害! 有人说我们很自私?难道我们还能像雷锋同志一样舍己为人吗?只有我们是自私的吗?某些人的惯性思维吧?更何况对于朋友,偶觉着偶们还是蛮不错的,没有利益,只有感情,比较纯洁的说。 有人说我们不知道感恩?乖乖,那话怎么说来着?人非草木,孰能无情来着,老爸老妈宠着自己,自己将来肯定要对他们好,但是要等我们有能力的呀,这个道理我们还是懂得的。  有人说我们没有责任感?责任是慢慢学会的,对吧?我们90后的孩子慢慢长大了,也知道了好多好多的事情,责任感肯定会有的,大家给点时间嘛。 正名完毕!90后的兄弟姊妹们,90后要成为传说,要让那些说我们坏话的人吐血!所以,我觉着我们不能光在这里打口水仗,我们也要行动起来,我们要用行动去证明我们是中国的新生力量!发几张pp给大家看看吧:


马上建国60周年大庆了,我们小区里巡逻的警察们也多了起来,其实他们蛮辛苦的。偶决定明天就去给他们送水!偶在这里也号召90后的兄弟姐妹们行动起来,关心国家大事,在国庆60周年之际,奉献自己的力量,为社会作出贡献,为我们自己正名,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支持下!年轻的一代就要为国家出力!

TOP

支持楼主的号召、、、、顶了!

TOP

帖子里的美女是哪位,似曾相识啊!!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