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体育其他] 多哈乱点鸳鸯谱 亚运十对真假情侣

no.1 林丹&谢杏芳

林丹和谢杏芳的恋情已经是公开的秘密。然而,这次的多哈之行在他们的回忆中没有太多的甜蜜。谢杏芳女单半决赛失手,让中国羽毛球队最有把握的金牌丢了。林丹则团体赛输给了韩国无名小将,这让整个亚洲震惊。之后,林丹的心就再也没有平静过,男单决赛对阵陶菲克,他没能继续此前两次交手击败对手的好运,他甚至没有了信心,第二局20:17再得一分就扳回总比分的情况下,他连失五分,让中国男单饮恨多哈。赛后,两人默默无言,好在他们都有团体金牌挂在脖子上,还不至于太失意。

no.2 丁俊晖&潘晓婷

虽然“九球天后”已经多次声明,自己只是把“台球神童”当作弟弟,但是开幕式上两人甚是甜蜜的相依而行的镜头还是让好事者多了几分遐想。就在人们都以为在多哈朝夕相处的15天里能从两人身上看出些许端倪时,中国台球对爆出的另一对昔日爱人却吸引了媒体更多的目光,反而使得丁俊晖和潘晓婷清净了许多。在多哈两人的境遇大有不同,小丁一人拿下三块金牌,而潘晓婷却仅拿到一面银牌,心有不甘的结束了多哈之旅。
no3 郭晶晶&霍启刚

哈马德水上运动中心,虽然郭晶晶的表现足够出色,但是记者的“长枪短炮”对准的却不是她——贵宾台上的 香港“霍公子“霍启刚”更引人注目。之前从来没有在哈马德水上运动中心露面的霍启刚,目标只有跳台上的郭晶晶。整个比赛过程中,霍启刚又是拍照又是鼓掌加油,郭晶晶在领奖后经过贵宾台时,也向霍启刚“深情”地瞥了一眼。虽然郭晶晶以“我是近视眼看不见”为由予以否认,霍启刚也只是称赞郭晶晶跳水跳得好,但有一件事是板上钉钉了:霍郭已经走进火热阶段。
no.4 丘乐&尹真熙

在本届多哈的举重赛场,曾经上演了令人温馨的一幕。中国大力士丘乐在场边突然和韩国58公斤级女运动员尹真熙在场边你一言我一语的聊开了。确实令许多人感到惊讶。此前,2人跟本不知道谁是谁,原来热心的两位中国记者当起了“媒人”。一个对丘乐大声称赞韩国女孩多么多么温柔和贤惠。一边又向尹真熙说丘乐是个不错的小伙子。最后,连在场边的韩国教练也来煽风点火。这样,“速配”竟然成功了!如果成就了这段跨国姻缘,辛勤的老记们又将记上一份功劳。
no.5 周萌萌&田鹏飞

本次亚运会,本来不被关注的中国台球队出尽了“风头”,这多亏了周萌萌和田鹏飞的“骚扰门”事件。如果说在多哈别人的恋情是甜蜜的,那么周萌萌和田鹏飞这对昔日的劳燕的多哈之旅却充满了怨恨和郁闷。在中国代表团参加大型运动会的历史上,还没有哪个运动员的个人感情问题可以引起如此之大的风波。周萌萌勇敢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但是和国家小球管理中心的矛盾也让我们在以后的国际大赛中很难再见到她的身影。
no.6 杨威&杨云

“我的核桃吃完了么?”这是本届亚运会中记者问的最为贴心的问题。提问的记者是前体操冠军杨云,而受访者就是与她相恋6年的男友,亚运会体操2枚金牌得主——杨威。杨威和杨云的恋情在中国体操队早已传为佳话,而那一个采访前的拥抱注定会成为亚运会赛场上最甜蜜的镜头。如今两人都在为了自己的事业继续奋斗,杨威的目标是2008北京奥运会,而杨云在大学继续深造。两人相约在奥运会后就完婚,希望奥运金牌能成为两人最完美的爱情纪念品。
no.7 杜丽&张付

随着中国射击队在多哈载誉而归,射击队一对出人意料的恋情也浮出水面——杜丽和张付这对射击队的“黄金搭档”也是幸福的一对!怀揣多哈亚运会两枚金牌和一枚铜牌的张付据说还是雅典奥运会美女冠军杜丽“倒追”过来的,两人去年“十一”还一起回了张付的老家长春。 去年杜丽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就曾表示,自己比较倾向于北方男孩,尤其是那种有男子气概的。不知说这话时她是不是“早有预谋”。对于结婚一事,张付只是憨憨一笑,“尽最大努力,尽最大努力吧!”张付已经把目光瞄准2008年北京奥运会了。也许拿块金牌向奥运冠军女友求婚对他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no.8 蔡趕&王娜

在中国代表团中,花样游泳队的姑娘是出了名的受人关注,姣好的身材和出众的相貌使得这些“出水芙蓉”走到哪里都是焦点。而其中的佼佼者王娜却被“羽球帅哥” 蔡趕征服,雅典奥运会之前两人就已经出双入对。此次亚运会上两人都获得了各自项目的团体冠军,又一对金牌情侣在多哈诞生了。
no.9 刘亚男&王海川

中国男排和 女排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亲密过,他们的队伍里,竟然有两对情侣——汤淼和周苏红、王海川和刘亚男。同为排球战士,同一个战壕作战,他们怎么联系?还是东北妹子心直口快,刘亚男说:“现在比赛这么紧张,哪有时间去想他!”话是这样说,但是在昨中国男排对阵沙特男排的半决赛中,中国女排在赛场观战时最卖力的啦啦队就是她和周苏红。比赛最后阶段,周苏红干脆一个人跑到栏杆前为男排,更为男友汤淼加油。当最后汤淼一记扣球赢得决胜局之后,周苏红已经是泪流满面,泣不成声,让在场者都感受到了这份深深的情谊。
no.10 诸宸&穆罕默德

虽然代表的是卡塔尔,但是中国人对诸宸还是怀有特殊的感情。单是她这份为了爱情远走他乡的决心和勇气,就值得让人肃然起敬。在哈利发体育中心象棋竞技馆,最受中国记者追捧的既不是教练叶江川,也不是队中唯一的女棋手赵雪,而是代表卡塔尔出战的前世界国象棋后诸宸。诸宸对夫君的爱意在比赛中也不经意的流露,完成了比赛的她通常不急于离开场地,而是来到了丈夫阿尔·穆罕默德身旁,默默地注视着老公棋局的进展,直到穆罕默德也赢得了胜利后,才亲昵地拽着老公的胳膊陪同他一起离开。那份幸福的背影,不仅让人为她们的爱情祝福。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