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段暄:看这次机会(停顿),格罗索,格罗索!格罗索!格罗索!格罗索摔倒在了禁区里!看裁判怎么判?哇!裁判判罚了点球!意大利队在最后一刻获得了一个宝贵的点球……
  
   刘建宏:比赛剩下的时间不多了……意大利队的进攻……这会是意大利最后的一次机会吗?赞布罗塔……对不起,这是格罗索,格罗索往里带,他晃过了对方的球员,哎(升调)!格罗索摔倒了,是点球吗?裁判判了点球!点球……我们来看下慢动作。嗯(先升调再降调),这确实是一个点球……
  
   韩乔生:现在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94分钟,现在意大利队拿球,3号队员格索罗……对不起,叫格罗索。哎?他摔倒在禁区里,我们看一下裁判怎么判罚?哦,好像是个点球,是的,意大利在最后时刻获得点球机会,我们看见澳大利亚球员在向裁判申诉,裁判坚决指向点球点。
  
   主罚的球员是10号托蒂,这名球员好像是个替补,下半时才被教练派上场,怎么会是由他来罚点球呢?看来教练的用意很明确,他,就是负责罚点球的。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想说谁就去说谁吧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