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kangle防盗链(如何允许指定网站访问)

easypanel中设置防盗链:
一般防盗链的时候,只需要将该目录保护起来就可以了。设置如下图:



这样设置后,该目录下的文件将只能从本站打开,其他外部链接都不允许使用该目录下的资源。

但是如果防盗链的同时,如何允许搜索引擎能够进行访问呢?答案是可以的。只需要在合法url上,加上允许的来源就可以了。
设置如下:



来源里支持正则表达式,可以填写多个来源。

.baidu.com这是一个正则表达式(baidu.com前有一个点),可以匹配aa.baidu.com和bb.baidu.com这样的主域名为baidu.com的所有域名。你也可以只允许www.baidu.com这一个域名,那可以将.baidu.com换成www.baidu.com即可。其他类似。

不要忘记将自已本站加入到来源列表里哦。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