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手小白怎么做微商 都有哪些技巧

高考失利的时候我觉得世界都崩塌了,家里一直都是低压。选择读省内,就要好几万的学费,去省外,学费才能省下来。妈妈说,隔壁家丹丹姐她大学连学费都不用家里交的呢,都是自己打工赚来的。其实我真的很难过,难过自己不争气只能是爸妈的负担。
大学。安定下来的第一件事,我跑遍学校周围的各大商场了解产品代理的相关事项,用我生平最大的毅力与商家协商。省吃俭用,存下的第一笔小金库就投了进去。随后就是各种宣传,空间、微博、朋友圈,能用的方法都用过了,却丝毫不见起色。我正不知所措的时候,接到了妈妈的电话,妈妈说,有在赚钱了啊?我顿时愣在了那儿。我说,嗯,还好。放下手机我就抓狂了,好什么啊好!东西根本卖不出去,就这么三两个朋友!我根本赚不到钱啊!不行!不能这样下去了!然后我开始找各种推广的方式,几乎就到病急乱投医的状态了。在人民网看到了沈阳云端传播有限公司,看到他们的《顶峰助力微营销》教程是有专利的,还在各大媒体有报道,就通过留下的微号三一五三三三七零四七找到他,抱着最后一丝希望学习了他的《顶峰助力微营销》教程。原本失败过太多次的我已经是焦躁着平静的心态,没想到这次真的瞎猫碰上了死耗子!在这之后咨询我的东西的人迅速增多了,同样买的人也多了!说是瞬间起死回生也不为过。现在找到了方法,我的代理一点压力也没有了,销售也有它们送的自动营销神器和爆粉神器,更棒的是他们的微营销教程还会不断更新,都不用担心以后的发展了。不用再麻烦爸妈,小日子就这么滋润起来。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