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客源~没生意~没代理~再不学习你就out了

你还在为没有客源卖不出去产品而发愁吗?没有技巧,只会发广告,当然没有效果,能有几个人会被那硬生生的广告吸引过来?除非你的产品实在是独特到他们非要不可,现在微商那么多,卖同款产品的那么多,你要怎么脱颖而出,靠的就是你吸引客户的技巧以及从客源和质量上打败其他们。
还想靠推广、软件、刷屏?就算不是骗子,给你的不是徽商,就是刷屏发广告的,都是些僵尸办好,天天看你刷屏,不是删你就是屏蔽。一个推广或软件,少则几十多则上千,效果如何?做过的、被忽悠过的相信都深有体会了吧。
现在这个社会,男人不学习会被社会淘汰,女人不学习会被小三淘汰,所以先丰富自己的大脑才是最明智的选择,学会了方法,赚大米都是分分钟的事。
世界上有无数的方法,一种方法行不通,立即放弃,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不可行的方法上。
不要怀疑,只要你肯学习努力实,用对方法,别人可以,你也一样可以,所谓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想要摆脱现状并不难,迈出你的第一步,让我们LN78020358带你全新起航!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