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三国智力大排行,颠覆你的眼球!

三国乱世,却英才频出!谋士能臣极多,最近在玩国战手游《千里走单骑》中,更是体验颇深,这些谋士们都太流弊!这里根据游戏,列出三国智力排行榜,欢迎大家来喷!
诸葛亮
毋庸置疑的大智慧者,可能历史上真实形象没有那么善用兵,但是却也将蜀国打理得井井有条,如果他再活十年,可能蜀国将会更加昌盛。



荀彧
能在曹操面前,一直受到曹操信任,哪怕是曹操明知道他是心向汉室的,这就说明了荀彧的超凡脱俗之处。



荀攸
献计颇多,同荀彧,能在曹操身边混得好,都是大智者,杨修这样的小聪明,死得早。



周瑜
智力和胸怀应该是统一体,大智者必有大胸怀。小说中的周瑜没有,现实中的周瑜还行,不过早亡,影响其排名。



庞统
谋略都不错,却算不出自己要死在落凤坡?感觉还是有点托大了。



鲁肃
江东大智者,定了鼎立的方案,令江东有时间休养生息。军事上建树比较少,表现的机会也少,不过的确智慧和胸怀同样出众。



陆逊
用谋略的高手,可惜死得太早了,天妒英才。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