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给《鸟巢吸引》水立方版点3200个赞

  据说自2015年5月30日,《鸟巢吸引》水立方版在水立方开始演出之后,就好评不断,各方轮番点赞,各种赞誉汹涌而来,场场爆满。lz本来还挺淡定,本来还想着丫头刚放假,且让她缓两天再带她一起去看,最终还是受不住诱 惑

  

  上个周六lz去看了,真心觉得,网友那么多赞真的是有原因的,只能说业界良心,攻心之作。

  

  首先不得不说官方提到的98%的上座率真的是毫不夸张,偌大的看台一眼望去皆人头,还有好多像我这样带着孩子一起过来饱眼福的。

  

  看这场景,真的很得丫头欢心。丫头该上小学六年级了,平时还是学习和各种培训为主,对于这样美轮美奂的场景还是很惊艳的,在她小小的年纪里,很多电视里的仙境就这么突然展现在眼前,光环里的飞天、水波里的人鱼……,让她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全场丫头都在目不转睛的看,激动的手舞足蹈,时不时的就要惊呼一声,看着丫头这疯癫样,我觉得这次带她是来对了。

  

  其实大人除了养眼,看的还是内心戏。之前看介绍就知道,水立方版的《鸟巢吸引》跟之前几届有了很强烈的内心冲突,还有情感纠结。看现场的时候觉得这个纠结处理的很好,值得点个赞。

  色魔他一面是对真爱对美好的嫉妒和恐惧,一面对于女主也是怀着复杂的感情,既爱,又不敢爱,所以就去用一个大反派的行为迫害和拆散他们来寻求内心的平衡。色魔这人物形象很丰 满立体,也很真实。它恰恰体现了人性中的脆弱、自私、恐惧和破坏欲。这些弱点其实深埋于每个人的内心,只是很多人生来美好,并且愿意坚守美好,不会任它摆布自己。

  

  可以说,这个故事的设定是很考验演员的表演功底的,不仅仅是演唱功底。确实,几个演员做的很好,这里面歌唱部分也给演出加了不少分。咏叹一般的歌唱很大气,很容易就引起人们的共鸣,置身其中之后就真的会跟着演员的一举一动和故事发展去投入,去感受。

  

  这次观看水立方版的《鸟巢吸引》还有一个重要的感受,就是以后要多带丫头来看看现场和舞台剧了,现场和影视剧这些平面虚拟的东西毕竟不一样,有些体验对于孩子来说是相当宝贵的。就酱吧,梦周公去。

  
老师问我:开门”和“请开门”差一个字有什么区别,我就反问他“你妈”和“cao你妈”有什么区别…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