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五谷道场被撤销 你的商标安装360了吗?

近日,在国家商标局公布的最新一期《注册商标撤销公告》中,公然出现了“五谷道场”的名字。《撤销公告》中看到,“五谷道场”商标因“连续三年不使用”的理由被依法撤销,其商标专用权也宣告终止。提起“五谷道场”,当年以“非油炸,更健康”的宣传口号在竞争激烈的方便面市场杀出一条血路,一时风光无二,大有抢占市场半壁江山的势头。五谷道场的美食让我们流连忘返,但是这次真的有事了。但万万没想到,这颗方便面界的新星却在几年之后忽然沉寂,而今,竟然落魄到连商标也不保的地步。

商场犹如甄嬛传一般无时无刻不在上演着宫心计,企业间竞争激烈,企业一时短路也是有的,但为何五谷道场连商标也遭此“劫难”?无辜道场全类别商标注册,以为商标全类别注册就相安无事吗?

很多企业的商标类别多样,如何合理有效的管理商标成为企业大佬们的问题症结,这些企业往往不能第一时间得知,导致商标“撤三”、错过续展时间等问题时有发生。这种结果是企业的致命伤,不仅阻碍了企业的发展而且对于品牌形象也有一定的折损。

据说去年年末,一款名为“知库宝”的商标管理软件在各大企业中悄然流行。这款软件具有“情报中心+动态提醒”的功能让商标管理变得容易起来,商标一旦发生变化,知库宝会通过短信和邮件发出实时提醒,确保管理人员可以第一时间受到商标动态信息,快速响应。

这样省时省力方便商标管理,使用过知库宝软件的企业人员分享使用感知说,这款软件资料比较全面,更新速度也比较快,企业新申请的商标和已经注册的商标都能很快检测到,商标局下发的各种商标变动信息,纸质文书还没有收到,在知库宝上已经有了提醒,大大提升了企业的反应速度,令企业充分掌握了主动权,有效减少了信息滞后造成的损失。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