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CDS设计色彩是专业设计色彩的教学体系。首次将设计色彩划分为CDS建筑装潢设计,CDS平面设计,CDS服装形象,CDS高端总裁色彩学体系。中国CDS设计色彩教学体系研究创始人——Claire L(中文名:刘一凡)。

CDS设计色彩教学体系(Color design System)。人具有多元化的情感,而情感随着社会环境的情境变化而变化,高科技的时代变迁,人类的需求不断的优化,色彩作为人类信息传递的第一元素,不但影响着人类的衣食住行,更是社会文明,人文品味的象征。 CDS设计色彩首次将色彩升华,将色彩的基础构成与人类视觉感受,形象与品质生活结合,系统划分各行业涉及的设计色彩应用,创造富有情趣、个性、文化底蕴的设计作品,从而打造无设计失败作品的精英设计人才。

中文名: CDS设计色彩学              应用科学:实用设计色彩学
提出者:Claire L(中文名:刘一凡)  试用领域:艺术设计 形象设计
目录:1:创始人
2:应用范围
3:课程分类
4:前景分析
1:创始人
CDS设计色彩的创始人是Claire L((中文名:刘一凡)
     色彩令这个世界变得缤纷,不同的色彩变化与搭配,都能改变我们的心情,影响我们对某事某物的看法。企业因此愿意把大量的精力与财力投资在设计代表企业的颜色上,设计师绞尽脑汁去表现每种颜色的特质,为的是,当人们和颜色相遇的一刹那,可以产生兴趣,并且记忆讯息。现代社会,色彩和你的生活紧密相连,已经到了不可分割的程度。小到每天出行的服装搭配,发型妆容,大到国家的国旗颜色,国家在国际上的象征色彩,无时不在的诠释着设计色彩的魅力。
     CDS设计色彩教学系统,首次专业系统的划分和制定了整套设计色彩应用。将色彩教学推进到权威的高度,精细的划分行业的需求与特点,进行专修式培训。能够让建筑装潢设计,平面设计,服装设计,形象设计等设计师们掌控色彩,运用色彩的不同搭配,营造不同的视觉感受,创造出富有个性、层次、秩序与情调的设计作品,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成为各个行业顶尖的设计人才,展现非凡的自我价值和经济价值。
一凡21岁开始授课,迄今教授学生万余人。为提升教学,他曾专业进修演讲,大量的教学经验,使她的教学独具风格,幽默风趣,将感染力和影响力融入自己的教学中,使学生轻松愉快的学习到实用的知识。她内在细微温婉,外在,具有独特的感染力。
作为一名色彩专业导师,她将深奥的色彩演绎得深入浅出,针对各个行业不同的色彩语言运用进行简单易懂的剖析,使设计师真正理解色彩,掌控色彩搭配的技巧。
自2001年创办开始,她的CDS设计色彩教学体系,大量的应用在国外多个大型网站,中国知名企业的团体色彩培训中,色彩教学成果无所不在,她和所有色彩导师们培养的学员现已成为行业设计精英的过万人。
CDS设计色彩体系的超强魅力,被誉为“CDS是设计的灵魂”。

Claire L(中文名:刘一凡),1981年4月17日出生于辽宁,祖籍辽宁省鞍山市,中国大陆人,国际服装设计师,专业色彩学讲师,中国CDS色彩创始人,顶尖色彩销售培训导师,加拿大皇家教育艺术高级讲师,CDS设计学导师,树人教育高级色彩设计讲师,企业团队形象培训导师。

中文名:刘一凡          出生日期:1981年4月17日
外文名:Claire L        职    业:CDS色彩高级讲师/美术导师
                              服装设计师/色彩销售培训导师
国籍:中国            代表作品:CDS色彩教学体系
民族:汉族
出生地:辽宁鞍山
2000年荣获国际服装设计师称号。
2001年创办CDS色彩教学。
2003年担任台湾知名品牌服装设计师。
2005年~2008年专业美术导师,色彩顾问,色彩销售培训导师。
2009年担任加拿大,美国多家网站色彩顾问。
2010年至今担任加拿大皇家教育集团高级色彩顾问,高级CDS设计色彩学讲师。

2.应用范围
CDS设计色彩,是建筑装潢,平面设计,服装设计,形象设计等设计类人才的必修课程,至今已经成为一套完整的培养设计精英的最重要的教学科目,一门学科。CDS设计色彩教学可以渗透所有组织团队的各个领域,且对个人而言,可以影响改变每个人形象气质,更重要的是在科技与生活品质飞速发展的社会中,进入上层发展空间,扮靓自己,成就事业。
3:课程分类
CDS设计色彩装潢设计师必修
    色彩在生活中应用无论是有彩色还是无彩色,都有自己的表情特征,每一种色相当它的纯度和明度发生变化,或者处于不同的颜色搭配关系时,颜色的表情也就随之改变。
对于建筑装潢设计,他不仅需要完美的设计、合理布局、施工工艺,更为重要的一环就是色彩搭配。
我们走进家装材料市场,各种各样的材料,知名的不知名的,而在色彩上更是五彩缤纷,让人眼花缭乱。精通色彩搭配的设计师会更精准的利用不同色彩的组合掌控设计风格和营造审美情趣。避免反复筛选仍然难以确定颜色,导致整体设计欠佳,而且费时费力。
CDS设计色彩是平面设计师必修
无论是平面设计,还是网页设计,色彩永远是最重要的一环,当我们打开一个网页的时候,首先我们看到的不是优美的板式设计,而是网页呈现的色彩。色彩的表现形式至关重要,它能够先声夺人的映入眼帘,不仅可以在画面上实现均衡构图的作用,还可以传达着不同的色彩语言。好的色彩给人一种审美的愉悦,有了审美愉悦感才能激发观者的情绪与欲望,进而达到宣传和促进商品销售的目的。
CDS设计色彩对个人形象和企业形象的重要性
服装色彩是服装感观的第一印象,它有极强的吸引力,若想让其在着装上得到淋漓尽致的施展,必需充足懂得色彩的搭配方法,利用色彩的感观及色彩的语言,粉饰身体的不足,突出身体的优势,呈现完美的感观效果。
企业色彩在现代企业的市场竞争中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是企业信息传递的重要元素,色彩给人的印象是最迅速,深刻,持久的。企业拥有一套优秀的VI,就好比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公关团队,也好比我们自己有一个好的个人形象,这些都足以表扬VI对于企业的重要性、必要性。

4:前景分析
CDS设计色彩,广泛用于建筑装潢,平面设计,服装设计,形象设计,总裁营销,企业色彩营销,色彩营销团队培训,其中包括形象塑造、企业色彩,色彩心理学营销,大幅提升设计师掌控设计中色彩应用能力以及客户心理学的沟通能力等。
色彩设计行业人才,在国外年收入20万元左右人民币以上。我国真正能掌控色彩搭配的设计师万里挑一。建筑装潢设计行业、服装服饰业,形象设计行业企业营销行业等艺术相关的设计行业等,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为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升华。通过色彩传达的外观色彩印象将更加强烈,高薪的职业空间将更加广阔。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