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取消Paypal自动续费的方法

    最近帮不少客户购买了多家国外空间,在交易结束后,发现有时通过PayPal购买东西,尤其是国外域名、空间后,会添加在到期后自动续费协议,如Godaddy、Yahoo、iPage、JustHost等,都是有自动续费协议的
,你在购买过程中,已经达成了自动续费协议,到该续费的时候,会自动从PayPal中扣除。

    其实,这是一种交易的正常形式,虽然Paypal支付过程中,有这种自动续费协议的卖家并不多。

    如果帮别人购买的一些空间、域名不想自动续费怎么办?通过Google查询后找到了如何取消Paypal自动续费的方法:

    登陆Paypal后,我的Paypal→用户信息→我的预核准付款→商家名称,这时你会看到生效中的付款协议,点击相应的协议,可以看到“状态:有效|取消”,点击“取消”就可以取消自动续费协议了。

    所以,大家最好定期登陆Paypal,看看你的付款付款列表里面有没有自动续费的协议。


欢迎光临:逐梦论坛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