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笨贼一箩筐》爆笑上线 开启网剧新纪元

今日,由乐视网重磅推出的网络剧《笨贼一箩筐》正式登陆乐视网午间自制剧场,由王小山担任总制片,“小允子”罗康领衔主演。据悉,该剧在场景选择、情节设置、制作方式等方面大胆创新,力图打破现有网络剧格局,开启新纪元。



网络剧等于情景剧?NO!
网络剧采用情景喜剧的表现方式似乎成了共识,整部剧的内容被局限在有限的几个场景中,久而久之难免会有观赏上的疲劳。《笨贼一箩筐》在筹备初期就在场景选择上下足了功夫,随着故事情节的推进,富丽堂皇的会馆、古色古香的武馆、雅致的古董家具行以及健身房、办公室、烂尾楼等多个场景走马灯般地逐一呈现,从视觉上每一集都带给观众新的刺激。

屌丝只是笑柄?NO!
屌丝是网络剧主角的首选,所有的角色都只有逆袭这一条路,在成功之前一切的行为就都是搞笑而已。《笨贼一箩筐》中的老大和胖兜两兄弟也是这样,而且他们在逆袭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不过他们自己并不在意,干些偷鸡摸狗的事是生活所迫,但由于智商硬伤从来没成功过。老大决定干大事是因为爱上了女房东,胖兜决定跟随老大是放不下多年的兄弟情。每一段爆笑的表演之后隐藏的情感都是我们现实生活的写照,屌丝不一定都能成功逆袭,但他们的生活却各有精彩之处。
现在流行管搞笑的屌丝叫逗比,《笨贼一箩筐》告诉你,逗比逗的也是我们自己!

网络剧不追求镜头美感?NO!
网络剧给人的印象就是搞笑、创意、低成本,而《笨贼一箩筐》希望网友还能得到电影级的观赏体验。该剧在拍摄中完全采用制作电影的手法,对灯光的要求极其严苛,对镜头的运用更是精益求精,演员一场戏演上十几次是常事,只为了追求心目中最好的那一次呈现。后期制作时,导演和主创们在机房窝了近两个月,比拍摄时期还要长,一点一点地剪辑调整得来不易的珍贵素材,可以说,本剧称得上是难得的诚意之作。
值得一提的是,《笨贼一箩筐》完全实现了4K级别的拍摄、制作、转码、播放等效果,特别是用乐视网大屏端观看,还可以享受如同家庭影院般的观看体验。

据悉,该片于今日开始在乐视网午间自制剧场播出,每天两集,共20集。开播首周官方微博@笨贼一箩筐网络剧 还在举办“挑BUG,送IPHONE6 Plus”的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们请及时关注,千万不要错过!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