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毕业论文] 鹿茸中的黄金,百药中的极品

在历朝历代的药典当中,鹿茸血被认为是百药当中的“上上品”,是滋补元阳、调理气血、平衡阴阳、延缓衰老、强筋骨、健脏腑、去百病的“御品”,价值远比“药中上品”的鹿茸高出千倍。以实际采集为例,1千克的鲜割鹿茸,往往只能收集几十克的鹿茸血液,再经过现代化的浓缩、提取、冷冻工艺,制成耐储藏药效高的鹿血冻干粉,往往只能得到几克鹿血粉,比例为千分之几,因此,冻干鹿血粉被誉为“鹿茸中的黄金”!

     经现代药理药效学和分子生物学研究表明,冻干鹿血粉具有再生新细胞、促进人体组织新陈代谢,补充人体全营养素,调节血压、血糖、血脂,激活、提高人体免疫力,抗基因突变、抗辐射,标本兼治、彻底促进疾病康复等多重功效,对慢性病尤其是中老年慢性病具有标本兼治的神奇功效,从古至今,被誉为“百药中的极品”!(新疆南京同仁堂冻干鹿血粉胶囊提供)

我也想了解了解!!!先顶一个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