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酷暑天气,在线英语培训模式备受好评

酷暑天气,在线英语培训模式备受好评
  中国内地最近持续高温,个别省市甚至气温突破40摄氏度。在上海,更是迎来了141年来最热的一个七月,让人直呼吃不消。
  对于白领来说,外出逛街都成了一件很不乐意的事情,更何况,长途奔波在英语培训机构跟住宅区之间。在上海呆了近三年已久的钟女士,近来想跳槽到外企,好的英语水平显得格外的重要,这才打定主意要学英语。可是烈日炎炎下高温逼迫,钟女士觉得苦不堪言,钟女士表示:“好不容易放两天假,礼拜六礼拜天本来可是在屋子里看看电视吹吹空调,可是为了学英语,来回奔波,上个礼拜天刚刚出门不久就觉得头晕乏力,体虚想吐,晕晕乎乎到了医院,医生说是轻度的中暑了!当时就吓了一大跳。”
  钟女士本来报名人民广场附近一家知名机构的英语培训班,每周上两次课,每次45分钟。但每次来回路上却要花上三个小时,冒着近40度的高温。
  因为酷暑原因,让很多想学英语的人“知难而退”,多家教育培训机构更是数据显示,因为天气原因,前来报名上课的人大幅减少。很多人表示,“天太热,迈不开腿,宁愿自己对着英语书,虽然效率低了点!”
  不过,一个礼拜之后,就听闻钟女士重新开始学英语了。原来钟女士找到了一个既不用出门,又可以高效学英语的方法,钟女士经由朋友的介绍,参加了洛基英语的在线培训。洛基英语采取“中外教结合”网上学英语的模式,所以可以做到足不出户就能学习英语。钟女士对于洛基英语可以根据她的英语水平来“量身定制”属于她的英语教学模式表示相当的满意!“一开始还担心,跟不上其他人的英语课程,后来才发现是一对一的教学模式,每天都有专门的英语外教带我畅游英语的海洋,所以以前的那些担心都是杞人忧天了!”
  与洛基英语一样,因为高温酷暑,在线教育行业最近都非常受到青睐。相比于传统的线下课堂学习模式,线上模式更加随时随地,不受气候、交通等因素的影响,也能充分发挥学员的主观能动性,无疑将成为未来培训机构的主流模式。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