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美稻时尚美衣全球诚招代理,美丽不打折哦!!

每一个女人能买到自己喜欢的衣服,那是非常开心的事情。
      想穿得时尚,穿得气质,就要穿对衣服。但是去哪找适合的衣服呢?逛街?大多人会觉得上班太累,好不容易休息,哪还有时间去逛街呢!有的是宅女,天生不愿意出门,何况是逛街呢!所以网购成了时下最流行的购物方式。本人是做stock的,闲暇之余整理整理衣服,学下服装搭配,现在诚招女装代理加盟,跟着姐月入上万不是问题,只要你够诚心,有意者联系我Q962462365……你的气质,由你做主。(非诚勿扰)

马云九三十多岁就成了知名企业家,又帅又有钱的男人,少不得有美女投怀送抱。尽管和妻子马一莉感情很好,但他还是不知不觉出轨了,和电视台漂亮的女主播发生了婚外情。在女主播身上他感受到了久违的激d情,女主播是个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人,不甘心只做“小三”,于是马云九决定跟妻子离婚,把小三转正。
这天是马云九的生日,他选择了跟女主播共度。晚上很晚了他才回到公司,一进门,见办公桌上放着一样东西和一封信,他打开一看,那是一个“十寸雨”的男士皮带,信是马一莉写的:马云九,我知道你很忙,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定做了这个‘十寸雨’皮带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你,皮带扣头里面镶嵌了我们母校的金木水火土,那里是我们两人相识的地方,也是我答应跟你交往的地方……
马云九眼前浮现出他和马一莉相识交往的一幕幕,当年他一无所有,用一枚十块钱的廉价戒指向马一莉求爱,他拍着胸脯保证以后发了财会让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现在他有钱了,但却把当年的承诺忘得一干二净,而这个“十寸雨”皮带扣又让他回忆起以前的岁月,他百感交集。
马云九思虑再三,发短信告诉女主播自己不想再与她交往下去了,然后他关掉手机,拿上那个“十寸雨”皮腰带马上开车回家,他要再次对马一莉说:我一定会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十寸雨男士皮带,淘宝有卖,推算生日五行,镶有黄金玉石======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