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英语学习] 喀纳斯是新疆最好玩的地方吗?

“没有去过喀纳斯,就不算来过新疆”
提起新疆旅游,必然要提到名声大震的喀纳斯。据统计,预计2014年喀纳斯将突破200多万人次。巨大的人流客流,将成为拉动新疆旅游消费的重要引擎。
  喀纳斯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世界知名景区大喀纳斯地区核心要冲,2012年由阿勒泰地委携布尔津县政府,盛邀北京天然集团联合开发运营,强势资本推送,打造新疆乃至西北地区最大的旅游产业综合体,全面升级新疆会客厅,带动新疆旅游产业发展。
旅游产业投资时代已经来临,作为国家旅游局新疆区重点项目,自治区旅游局、阿勒泰地委、布尔津县政府重点规划招商引资旅游项目。喀纳斯国际旅游度假区已经成为资本大鳄快速抢占的稀缺资源以及国内外投资专家关注的焦点。




  旅游产业投资时代已经来临。大喀纳斯旅游产业,你准备投资多少?喀纳斯国际旅游度假区总规划约107平方公里,涵盖度假区核心功能区圣诞小镇、房车露营基地、漂流基地、马事基地、冰葡萄酒庄园、滑雪公园等配套休闲区,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深度体验等功能为一体,结合喀纳斯景区国际级生态资源核心驱动,喀纳斯国际旅游度假区将会成为新疆面向全国、面向世界的一张鲜亮名片。





  东方的瑞士,世界的度假地。喀纳斯国际旅游度假区必将开启新疆旅游度假新纪元。
首付20万,在喀纳斯拥有自己的产业就相当于拥有了一个定期提款机。200万人次带来巨大消费潜力,抄底新疆旅游产业从现在开始。你,还不心动么?
    乌鲁木齐接待中心:北京南路218号(大寨沟好家乡对面天易大厦)
    财富专线:0991-6269777

不错的贴,太喜欢了,大家都顶啊

TOP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