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韩剧各种秀甜蜜,纳达nada摄影送幸福

 看雪的时候就要配合一份炸鸡和啤酒,最近关于炸鸡和啤酒的神搭配在网上迅速走红,若问出处,粉丝们会异口同声地告诉你,这是《来自星星的你》中女主角“二千”对都教授说的话。


  二千又在抱怨没有美食了


  最近这部剧可是火了半边天,不管你是刷微博,还是刷朋友圈,或者是刷网页,总能看到《星你》中外星人都教授与女明星“二千”的有关信息。不管你走到哪儿,逛到哪儿,都能感受到这部电视剧带来的各种神奇效应。有的网友为了大结局的到来可以说是掏心掏肺,有的甚至是祈求上苍不要带走男神都教授,让他们幸福地结婚,幸福地在一起吧,影迷们都期待看到女神全智贤身着白纱站在西装笔挺的都教授身边的幸福画面,毕竟从该剧第一集开始,女神几乎每过几分钟就要换一套衣服,简直就可以称得上是全智贤个人的时装秀表演了,就差没穿婚纱露面了。


  女神,你穿上婚纱,我们还是好朋友


  韩剧迷们无比期待看到女神到底会穿怎样的婚纱,更是私下脑补了无数次,都纷纷猜测女神到底会穿韩式的修身婚纱呢?还是会穿欧式的华丽婚纱呢?女神和都教授拍起婚纱照又是什么样子呢?


  脑补的二千婚纱照


  相信咱们的女神“二千”不管怎么打扮,还是会让粉丝们惊为天人,还是会引起又一次的韩式婚纱摄影的潮流。不过现在中国内地的很多婚纱店虽然对外都说自己的韩式婚纱摄影风格是正宗的,但其实大多都是挂羊头卖狗肉,连婚纱都不是正宗韩版的风格,就更别提那粗糙的摄影模仿技术了。


    唯美的韩式婚纱照


  想要拍摄原版的韩式婚纱摄影最好是要到韩国摄影师开的摄影店去,而由韩国著名摄影师李昇宰创立的品牌婚纱摄影店纳达摄影就很不错,细算起来,纳达创办已经有七八年了,在这七八年的发展中,纳达收获了很多对情侣的好评,因为纳达摄影不仅仅能给新人们带来原汁原味的韩式婚纱摄影风格,还拥有非常独特且极具美感的品味,拍摄的照片或自然或优雅,而整体又仿佛一部电影,一个故事在你面前慢慢道来,简直就像是在拍韩剧啊,说不定还能在拍摄的过程中感受都教授和“二千”那样甜蜜简单的小幸福呢。


  纳达为你记录爱情故事


  婚纱照作为人生幸福的一个重要纪念,自然是不能马虎,很多选择纳达摄影拍摄新婚照片的新人都表示他们在选择纳达前对比了很多家摄影店,也看过朋友在其它店面拍的一些婚纱照片,都觉得纳达店里摄影师的技术水平完胜,他们在拿到照片以后都觉得拍得十分自然,既不像传统婚纱照拍得那样浮夸,又有一丝华丽与气质蕴含其中。


  高品质的婚纱摄影艺术


  其实照片不是单纯的纪念,而是在讲述一个故事,而纳达的高品质服务就是为了新人们一生的幸福,摄影师会根据情侣之间的互动与故事进行拍摄,而不是固定化的记录。有了纳达,一切幸福皆有可能。

返回列表

Powered by Discuz! 7.2   论坛QQ群:逐梦论坛群

© 2001-2021 Comsenz Inc. 鲁公网安备 37120302000001号